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幼稚...

小的时候都会很羡慕那些有遥控汽车的朋友。 还记得每次去到百货公司, 第一件事就是到玩具的部门去看遥控车。用尽了很多办法来让爸爸卖给我,但是每次都失败。最后他也终于买了一架给我。 但是那一款并不是我想要得,所以到现在还是有点遗憾没有拥有过有四个 servo motor 的遥控汽车。

就在前天和朋友休息吃午餐之后在sunway随便逛逛的时候看见了遥控直升机, 我和他就有一股想要买的冲动。就是因为做不出决定,所以我们考虑到今天才买了它。




以前她都说我幼稚,现在想来其实我也蛮小孩子的。 吃到那么大还买这种东西来玩。 其实呢, 我那个和我一起买的朋友告诉我。 遥控直升机比遥控汽车还来得难玩。 这是真的, 要跟风向来控自它。 要不然的话它真得会乱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