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开始想上课了。。

作天刚和一位朋友谈天。原来他也在MMU读。 现在就读 Alpha Sem 1 就读的科系是Management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眨眼间我现在就在实习了. 也就是说就快毕业了. 应该是还有十个月吧. 实习过后还要读多八个月. 在大学读书的时候中想如果没有考试就好了, 到了现在终于没有考试了 .可是有时候会想回到学校过着学生的日子.

还记得在 Alpha year 的时候, 学长都会劝我参加课外活动。 但是我就是不听他的劝告。 当时的我就只会呆在家中读书。 根本就没有想要认识人的念头。 说真有时真的觉得我的生活有点空虚. 在有她陪的日子里都不会有这种感觉。

但是最近真的觉得我好像突然间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还好,我还有一些朋友陪着我。甚至还有几个真得很关心我的同学,很多次都会问我怎样了, 开导我。。。有时候也会觉得其实老天爷对我也蛮好的,在我很低弱的时候都让我遇见了贵人。

如果毕竟还是如果,这些都只是过去了。现在就只能往前看。不能再往后看了。但是我还是很肯定的,我没有可能像别人那样去参加课外活动的。我是个很懒惰的人, 也不想逼我自己做我自己不喜欢做的东西。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