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september 28

昨天是实习的最后一天,突然间真的有很多说不上的感觉。就觉得有点舍不得,毕竟也在那作了四个月。同事们都对我很好,也教了我很多很多东西。这些经验是在大学都学不到的。 实习过后,我才知道其实工作并没有那么简单。真的要顾虑到很多东西。就比如兴水,然后就是那分工值不值得你去做。我个人觉得如果那分工没有办法给你发展的空间的话,就再也没有意义在做下去了。不用觉得亏欠你的老板,因为如果你做不出他要的东西的话, 他还是会骂得你狗血淋头。

就因为今天没有做工了,所以就和朋友去Look Out Point谈天。很久都没有来这里了, 这也是我第二次来这。终于回来这里了,哈哈。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所以我们就来到这里玩到三点才回。

2 comments:

  1. 恭喜你们从实习公司毕业了!好好享受剩下的学生生涯吧^^

    ReplyDelete
  2. 我肯定会享受到~~~~~~~满满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