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今天是假期的第六天。 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会在想不懂要怎样过。 其实有时还真的很闷, 如果还在实习的话就好了。今天还有股冲动想要去公司, 突然很想那那边的同事,很想念那边的笑声。但是不要紧。没有工作做, 我还有其他的东西干...嘻嘻嘻。今天为了要熟练Romance De Amour, 练Bar Code练到手都发红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认真的学. 感到惊讶的事,这次好像不是三分钟热度那么简单.


为了奖励我的辛苦, 我今天就去找麦当劳叔叔 吃我爱吃的牛肉汉堡.


小家伙今天很调皮,一直不听话然后又跳来跳去. 小狗都怕高, 所以我就故意把它放到沙发上. 它连动都不敢动.


好没教养的小狗,为什么总是要这样睡呢? 不过还是蛮可爱的....



弟弟上个星期天生日, 我们一家人帮他庆祝二十一岁生日. 下面这张就是我本人 (我知道我发福了), 妈妈,弟弟和JoJo...哈哈. 已经很久都没有跟弟弟一起拍照了. 有时候我会很羡慕人家都能和他们的弟弟一起吃饭.可是我们就不能这样.

1 comment:

  1. Benny.... muahaha... long time no see, still so dashing woo~ =p
    hehe..nice photo... =)
    Jojo so cut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