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好闷的一天。

今天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直觉得闷闷的。突然间对很多东西都不感到有兴趣, 很懒惰, 也变得很情绪化。。。 好像跟女生一样。。。 =。=“

叔叔一家人来了。 才几个月没见,恩恩会走路了。 看见她健康的长大, 我很高兴。原来他也喜欢JoJo。 但是就是她太过热情了,连JoJo都怕了她. 看到他和我家的狗玩的时候,真得很好笑。小孩子发育的也挺快的。我在想当我那么大的时候有没有她那么聪明呢? 也只能说现在的奶粉太好了吧。所以如果看到一岁多的小孩会说话请别感到惊讶。

还有漫长的23天,希望能在这几天学会Romance De Amour。 等我学会了我就放上来这里跟你们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