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很期待!!!

还有十八天,我就要告别我实习的日子了。 在这段日子里, 我体会了一些东西,明白了一些东西,失去了一些东西,也得到了一些东西。 其实工作有工作的好,读书也有读书的好。 工作呢,就如果交不出老板要你做的东西的话呢你就事情大条了。读书呢,就是考试的时候很多压力咯。没有东西是没有吃过苦就能容易的得来的。 如果问我,“你喜欢工作还是读书呢?”。 以前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我比较喜欢做工咯。但是现在的我就会比较喜欢回到我读书的日子。那边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有时候想,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让我体验了那么多我不想要的东西呢?也许这是老天爷让我们能更加坚强的方式吧。没有经历又哪来的成长呢?

现在的我很期待搬到我的新家, 也就是我的第二个家。很期待是因为我一个人住一个房间。上个星期去跟朋友拿戏顺便去看了那个我所谓的第二个家。我还蛮满意的,价钱不是很贵然后环境也很好。另一个值得我期待的原因是很快的我就快要结束了我一个人的生活了。还是比较喜欢和朋友住。这样才不会闷。有时候休息呆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真的真的会闷到很不开心。但是这样子的生活要等到十月二十五号才会有。打算这个时候搬家。不知道我往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以前的位子

我工作的地方

2 comments:

  1. cant believe it! why ur seat so messy?

    ReplyDelete
  2. Haha, that is the table of a hardworking person. If it is so tidy, that means i am a lazy bump already... haha.. since there is too much project everyday.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load my table with some components...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