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的吉他...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买了他。我买一样东西每次都会要考虑到很久才买,就是怕我的三分钟热度作怪,也或者是担心一时的冲动。最近花钱花到很厉害,所以咯。 我希望这次不是三分钟热度了,不想活在遗憾当中。

昨天是假期,所以就叫爸爸陪我一起去选吉他。他会比较有经验,所以他也会知道要怎样的吉他会比较只得买。这把是我自己选的哦。。。价钱便宜,声音也不错。但是怎样都不会比老豆的宝贝好。毕竟两百多快的东西怎能和两千多快的东西比呢??? 如果它能给我拿它的宝贝回cyber的话,我就不用口袋破个大洞了。

开张前~


就要开张的时候~~


开张啦~


库必了~


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