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差点死掉。。。


前几天弄不见了我的 thumb drive, 所以今天就得买多一个新的。最近真的花了太多钱了。是时候控制下了,不然就真的要病入高慌了。真的真的是时侯收心了。 老天爷给我的这个挑战也未免太大了吧。我差点死掉咧。

在前往 Low Yat 的时候,我差点就出了车祸。 下次驾车真的要专心点,不然有九条命也都赔不起。我现在还在想如果我没有及时刹车的话,我看我应该就完蛋了吧。其实那条路也真的蛮危险的。 为什么做那条路的工程师没有用脑下,设计到这样危险的路。 经过那边很多次了,但是这次就没有前几次那么小心。。。。

还记得上次我提到我有个朋友刚进MMU读吗? 刚刚看到她和她朋友的大学生活照,我的伤感又再次的回来了。还有剩下9个月我就快没有了我大学的生活了,很快的我就要当个 Full Time 的上班族了。 真的很想弥补我这四年来浪费的时间。说真的,我觉得我好像都没有好好的应用我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很多时候我都忽略的很多东西,也很多时候我忽略了我的朋友。 省,我还省什么呢?就是因为为了省下那几个小钱, 很多次都错过了和朋友出去玩的机会。 读,我还读什么呢?读来读去我的成绩也不过是如此。 但是,我还是照样会很努力的去读。 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但是我不会被这点挫折而被击倒的。希望剩下的这几个月我真的能好好的享受它。也会分配好我自己的时间去尽情的享受的。

1 comment: